2021GETshow广州展圆满落幕

2021年5月8日-11日,为期四天的2021GETshow广州展已经圆满落幕了,感谢各位新老朋友讲话与指导,也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。 4天,但我们的激情不会消退,八通激光全员以诚心,诚信,真诚和热情的服务每一位,期待与您的再次相遇!

  在此次展会展览中,八通激光展示了户外全彩激光灯系列Veuns RGB11瓦,Veuns RGB22瓦,Veuns RGB33瓦,萤火虫系列等产品。采用激光与投影的结合,融合文化创意元素,舞台表演艺术,打造立体视觉感官官盛宴,使激光的形态,色彩,尺寸不再单一,相互结合,转化不断变换,惟妙惟肖。

在这四天中,八通激光始终全力以赴,向许多观众分享专业的激光知识。八通激光的每一次技术革新与突破,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!未来,我们必不可少2021年GETshow已经圆满结束了,但是我们从未停下脚步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期待与您下一次相见!

联系我们